医谷健康公益集市丨健康服务产品大放送

时间:2021-05-18浏览:657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及为基层群众带来更新更优的健康服务,516日,在周浦镇文化活动中心上海市浦东新区总工会及上海张江集团联合主办了“医谷健康公益集市”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代表上海中医药大学作为协办单位参与了此次活动。


中心秉持协同创新、以人为本的理念,本次活动中为社区群众带来了诸多便携实用的健康产品和贴心细致的健康服务。




昭明系统是由中心自主研发的中医特色诊疗系统,将中医诊疗与互联网+、人工智能技术相融合,旨在推进中医诊疗现代化、标准化。该系统通过采集使用者面色、舌象、症状体征等信息,从而提供专业的体制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干预建议。



昭明系统内容专业、应用场景自由、操作便捷等优点受到现场群众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中,中心还为社区群众准备了了大量自主研发的中医健康产品,包括中药牙膏、中药免洗洗手液、酒精消毒免洗洗手液、洎芙兰系列护肤产品等,深受大家的喜爱。



中医健身功法是历史悠久、独具特色的中医养生方法,既能强身健体也能陶冶性情。本次活动中心特地邀请了本校体育部的张梦珊老师进行现场教学,向与会人员传授传统养生功夫八段锦。




为向社区群众提供更加专业的健康服务,中心还邀请了三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专家庄厉杰医生前来义诊,给群众们带来了贴心且放心的医疗服务。



虽然活动当日晴雨不定,但中心的小伙伴们风雨无阻,在社区群众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