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节|互联网+中医药健康服务

时间:2020-08-31浏览:324设置


829日随着2020上海科技节的闭幕,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为期近20日次的“互联网+中医药健康服务”科普资源库推广工作也在上海市科协科学技术普及部的支持下,暂且告一段落。

从专注于基础科学研究到探索中医药健康服务模式应用,从浦东张江科技园走入黄浦思南老洋房,从长宁人流密集的购物中心辗转金山区行政服务中心,整个八月,我们都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以科技战疫、创新中医药为主题为老百姓们带来不一样的中医药健康服务新体验。


第一站

202087—9

西郊百联购物中心“长宁区‘科普集市’公益科普活动”


第二站

2020811

上海市科学会堂市科协科普项目集市推广会


第三站

2020821—28

黄浦区思南公馆“思南汇科厅”揭牌和科普互动体验活动


第四站

2020826

金山区行政服务中心科普专题讲座互动

做科普我们并非科班出身,但是做中医药健康服务尤其是互联网+人工智能的中医药健康模式应用我们是认真且任重道远的。

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坚持开放协同,服务社会,与相关高校和企业合作,大力推进中医健康服务新模式的研究以及中药健康产品的研发,在机制体制改革中,积极融入先行先试,在全面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建设中发挥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