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科普集市 互联网+中医药科普惠民服务进社区

时间:2020-08-12浏览:304设置

2020821-28日,在上海市科协的领导下,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分别参与了“思南汇科厅”揭牌暨首场科普活动启动仪式、金山区区级机关“科学咖啡馆”、“38°女子学堂”揭牌仪式暨美丽微课堂系列之科普专题讲座活动。中心从中医体质管理、日常养生保健等多个角度携“互联网+中医药健康产品”亮相。

结合科普宣传和惠民服务,中心从产品演示让市民和社区负责人了解到“互联网+中医药健康服务”的丰富内容和多样形式,尝试打造线上线下具有中医药特色的健康服务。

一、互联网+中医健康服务体验

互联网人工智能健康管理系统:

中医“昭明”系统的“常享康APP”,为个人提供专属体质管理方案。


中医五行理论+芳香疗法:

以中医五行理论为指导,提供茶、香、膳等方面的保健方案,联合中芳香疗MASTER智能调配中药香油,感受现代科技与传统文化的有机融合。


    二、现场中医香疗推拿体验

专业中医推拿团队使用中芳香疗MASTER智能推荐的个人体质用油为体验者带来专属的身心放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