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中医药”走进联合国日内瓦万国宫

时间:2019-12-02浏览:811设置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2019年9月24日“中医药文化走进万国宫”展览,在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所在地万国宫开幕。




    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从健康管理、养生保健等角度携带多个项目在大学“互联网+中医药”版块参展。本次中心提供的展品,其特色在是以中医药理论为指导,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结合多学科优势与生产技术,研发的一系列中医药特色健康产品。祉云中医智能镜,以体验的形式展示了中医智能镜在移动化、便携化中医体质辨识中的应用。中芳香疗MASTER以讲解中医芳香疗法MASTER机来演示中医药通过物联网深入百姓生活。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展现了中心在中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上的科研实力和应用能力,在中医药文化上的传承和与时俱进,在中医药健康服务模式上的创新和推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