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大健康产品助力2019 TREK100——新起点,逐梦新征程

时间:2019-12-02浏览:856设置

    金秋九月,燃情上海,在献礼祖国70周年活动中,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参与了由上海中医药大学承办的2019上海城市业余联赛-TREK100公益骑行的能量补给和健康中医药服务。本次TREK100公益骑行,以践行“健康中国、绿色出行”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上海中医药大学拉开帷幕,吸引了两千多名中外骑行爱好者参加。

    TREK100公益骑行创办于1990年,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29届。TREK100的传统骑行距离为100英里,旨在传递健康、运动、阳光的生活方式,并且通过骑行者的力量,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中心以“协同创新、健康服务”为宗旨,以中医药理论为指导为此次运动盛会的运动员能量补给独家研发了一款植物型运动饮品,并提供全程赞助和服务。




isport系列植物型运动饮料


    isport 系列:根据中医药理论,添加黑枸杞、余甘子、玫瑰茄提取物,科学配比制成可补充 水分、平衡电解质的植物型运动饮品

 


    除了能量的补给,在运动员的健康清洁上中心也做足了功课。考虑到运动员会因行程长易疲惫、汗渍多不方便清洁等情形,中心特提供了足量的可挂于车上,能清洁抑菌、滋润不伤肤的中药多效免洗洗手液。该款免洗洗手液添加了薄荷挥发油,可提神醒脑,让运动员们用后感到清醒舒畅。




草本多效免洗洗手液



    根据中医药理论,选配适宜的中草药提取物,研发具有抑菌、护理等作用的草本多效免 洗洗手液。


 


    活动现场,isport系列植物型运动饮料及草本多效免洗洗手液备受参赛者青睐,好评连连,充分体现了中心在中医药大健康产品的研发、中医药健康服务老百姓的能力和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