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2019工博会,科技创新亮成果

时间:2019-12-02浏览:705设置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简称“工博会”)于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工博会以“智能、互联——赋能产业新发展”为主题,吸引了大批海内外商户参展。上海中医健康服务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从健康管理、养生保健等角度携多个项目在大学高校成果展区参展。展会现场人头攒动、络绎不绝,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展现了中心在中医药大健康产品研发上的科研实力和应用能力。




    本次中心提供的展品,其特色在是以中医药理论为指导,在“互联网+大数据”背景下,结合多学科优势与生产技术,研发一系列贴合老百姓的中医药“实用品”。


中药发酵美颜产品


    以西红花、杜仲、牡丹花等为主要原料进行生物发酵;分别研发滋润、清爽、美白系列的护肤品;从脸部的清洁、精华到手部腿部的美体。该系列是以中药药性为理论,结合现代科技,研发天然发酵类护肤品。适用于个人、美容、会馆等。该项目现与凡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进行对接。凡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扎根于健康医疗行业,从事健康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如今已在宁波、南通成立分公司。旗下产品主要应用于辅助康复、医疗美容、宠物医美等领域,并与数家研究院所和高校紧密合作,拥有多个发明专利及新型实用专利。


 


基于中医体质的减肥综合解决方案


    通过App,采集肥胖用户的饮食、情绪、生活习惯、肥胖部位等个性化信息;基于中医体质理论及卫生部颁布的《中药新药治疗肥胖病的临床研究指导原则》,分析提取肥胖用户的特定体质类别,个性化推荐中药减肥代餐、中药减肥茶、经络运动减肥操等综合方案,实现快乐减肥、健康享瘦。具有私人定制更精准、体质改善是根本、药食同源更健康、饮食运动更全面的特点。目前已申请发明专利5项,外观专利2项,软件著作权1项,吸引了不少投资商和研究人员的关注。据悉,开幕当天,与多家有意向进行合作开发或技术转移的产业研究院或公司已进行了深度的沟通交流。


  


中芳香疗MASTER


    MASTER学习系统,提供个性化中医芳香保健方案;精准配液系统,提供自动化中医精油复方;增配雾化系统,提供一键化香薰保健。MASTER仪让您释放双手,享受智慧生活;芳香保健,愉悦美好心情。适用于个人、家庭、美容、养生会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