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项目参展“上交会”

时间:2019-04-22浏览:370设置

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于2019418-20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

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是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科技部、国家知识产权局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专门为技术贸易设立的国家级、国际性的专业展会。上交会以技术,让生活更精彩为核心理念,以创新驱动发展,保护知识产权,促进技术贸易为主题,旨在通过整合海内外科技力量和创新成果,积极打造促进技术贸易发展,推进实现创新升级战略的权威性展示、交流、服务的平台。

在本次上交会上,我校遴选了5个项目参加展示。上海市教委领导参观了中医大展台并听取了技术转移工作及参展项目的介绍。中心2项项目“智能化多通道溶剂混合机的研发”、“基于中医体质的减肥综合方案”吸引了众多专家学者、企业负责人参观洽谈。



更多内容请扫码关注中心公众号



返回原图
/